清半夏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这都是些什么啊……「想亲董老师的日常」

“你知道想极一个人的滋味儿么?”
“活活想把她揉近自己的血脉中,怀中抱着她却还是觉得舍不得……”
“舍不得孩子们哭一下,因为孩子的眼睛和她一模一样,怎么可能舍得那样的眼睛蓄满泪水”
「谢谢周老师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,谢谢您~」记者礼貌的握手致谢,周涛礼貌回应,匆匆起身钻进车上,奔向自己的那一方光亮
“卿卿!卿卿?”顾不得脱鞋子洗手,径直寻着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姑娘
“怎么了~这火急火燎的~这儿呢”董卿软糯的声音从书房传来,手中的笔勾勾画画的还没停下,修长的纤细的手指映衬着朴实无华的中性笔格外好看,肩后搭着的白色薄衫隐约露出董卿的真丝睡裙
“想你”周涛径直冲了进去,把董卿一下子揉近怀里
“我也想你,怎么啦,突然撒娇的”董卿松开笔,拦住周涛的腰,亲吻着周涛露出的颈
“卿卿,我想吻你千万次”周涛眸子里的情愫满的溢出
“好”董卿勾起嘴角,勾住周涛的脖子,孩子们都送去了周涛爸妈家,站起,薄衫滑落,香槟色的睡裙映衬的肌肤如雪,身材曼妙,径直将周涛逼至墙角,刚刚抓着笔的手摸索着周涛的唇,另一只手利索的解开周涛的裤子,向深处探去
“卿卿……回……回房间……这……”周涛的话已然连不成句了,董卿满意的看着面前被自己轻轻一击便亏出成军的人,满意的勾起唇角,将唇敷于周涛的唇上,细细品尝着眼前人的滋味
周涛不自觉的瘫软在董卿的怀里,一丝一毫的力气也用不上来,任由着董卿将自己吃干抹净,做好清理工作后将自己抱回床上,揽进怀里,吻了又吻
“我可是吻了千次了?”董卿可以用自己的灵魂起誓,自己对待周涛永远是满心的怜惜,即想深深的进入她,又想轻柔的抚摸她,董卿在周涛耳边轻声呢喃
“够了,我便等着万次”周涛每每卧在董卿怀中时便觉得无比安心,在哪里也没用得过得安心
“好~”


反正我也亲不着,老周替我亲吧🤔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