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半夏

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“哪儿呢?”周涛的语气并不友善,更谈不上温柔,因为这已经是第五通电话了,前四通压根没有接通
“机房”董卿声音有些沙哑,透露着一夜未眠又有些焦虑的沙哑,眼睛依旧盯着电视上的样片,咬着手指
“董卿,我说的话你能不能放在心上,你已经不年轻了,不能像二十岁的时候那样天天熬着了,身体会出问题的!”周涛都没了怒气只剩无奈,坐在车上,手拄着额头,紧皱的眉头让助理不敢喘声大气
“马上要播了,我也没有办法,我愿意天天在机房泡着吗?我不想回家陪你吗?你真以为我不想你吗?”董卿捂着电话走到安全通道,听着周涛的话委屈一股脑的涌了出来,干涩的眼睛几乎要流出眼泪
“哎……昨天回家了吗?”周涛听着董卿的高跟鞋声回荡在走廊,回荡在听筒中,她去了没人的地方,就意味着她放下了对外人的伪装,周涛自觉的语气放缓,放柔,如果在她身边,一定会揉揉她的头发,把她揽进怀里
“……一会儿发布会结束回”董卿没回答周涛的问题,预告了自己的行程
“几天没回家了?”
“四天”周涛提出具体到无法回避的问题董卿还是实话实说了,毕竟没有必要因为这个说谎
“卿姐呢?见卿姐了吗?哎,你见卿姐了吗?”电话那边传来编导寻董卿的声音
“我……”
“我知道了,去吧,多喝水,找个地方眯会儿”周涛严厉的话终是没有出口
“拜拜~晚上打电话”董卿说这句话时自己都有些心虚,毕竟这不知道时第几次开空头支票了
“嗯”
挂掉电话,周涛立刻让助理定了一早飞北京的机票,自己无论如何得回去一趟,不然等巡演结束,是不是得到医院看董卿了
一早告别助理,独自登上飞机,又乘上司机的车
“回台里”看着微亮的窗外,想着董卿埋头苦干的样子,摇了摇头
“卿姐,这黑眼圈还是有点儿,但实在遮不住了”韩鎏看着董卿这样拼命却也没办法说些什么,只能说卿姐注意休息,要是那位在就好了,至少能让她卸下这些担子,好好歇会儿。
“她这样儿,技术再好也没用,韩鎏辛苦啊,去歇会儿,我给大家买了早点,还有咖啡,去吃点儿”周涛拎着给董卿单独准备的那份,突然出现在化妆间,韩鎏打了招呼后走了出去
“你怎么来啦?”董卿原本黯淡的小眼神儿里立刻有了光彩
“发布会几点?”周涛放下东西,捏着董卿的肩,果不其然的硬邦邦,改天得带她去按摩按摩了
“八点,你不是后天又有演出了,应该休息”董卿靠在周涛身上,闭上了眼睛,有周涛在她就会不自觉的放松,因为事情周涛会处理的,自己不需要担心,但如果这个人不是周涛,董卿是不会放心的
“睡会儿,我在这儿陪着你”周涛的手抚上董卿的脸颊,又怕把妆弄花小心翼翼的
“不了,回家再睡吧,我能撑到结束”董卿闭着眼就靠在周涛身上
“听话,睡一会儿,我叫你”周涛牵起董卿,走到角落的沙发上,坐下后拍拍自己的大腿,董卿乖乖躺下,周涛解下自己的围巾,搭在董卿身上,一下一下的拍着董卿的胳膊,小姑娘果然累极了,不一会儿便睡着了,周涛盯着董卿的脸,瘦了,摸了摸董卿身上,果然没有二两肉了,便安安下决心,等第二季结束说什么也要把董卿喂喂胖

“涛姐,该走了,司机到楼下了”韩鎏小心翼翼的的走进来
“我知道了,你把地址发给我,你和司机先走,我送她”周涛真希望她的小姑娘能多睡儿,哪怕就一会儿,一会儿也成
“好的”韩鎏走了出去
“卿卿~我们该走了~我知道你困~咱们晚上回家好好睡好不好~”周涛柔声细语道
“嗯……”董卿瞬间惊醒,刚要端起架子看到眼前人是周涛又软了下来
“涛涛~困~~我困~~”董卿跌跌撞撞的站起来又跌进周涛的怀里,周涛不自觉的扬起嘴角,自家软糯的小狮子似乎从拼命三娘变回来了,揉揉董卿的头发,吻了吻董卿的发丝,用围巾裹好董卿,拉着她下楼,上车
“涛涛~我工作起来是不是一点儿都不可爱啊~”董卿躺在副驾驶歪头望着周涛
“是,看的人心疼”周涛微微皱眉,一手牵起董卿的手
“那你怎么还那么凶的,叫我都是:董卿!都不是卿卿~人家都害怕了”董卿委屈的模样看的周涛心头一紧,把董卿的手放在唇边吻了吻
“祖宗啊,我给你发了多少微信,叫了多少次卿卿,你都没理我,我这不没办法,只能叫您大名儿了”
“我没看见嘛~新手机一直放办公室抽屉,对不起嘛~”
趁着红灯的间隙,周涛俯身凑近董卿的唇,狠狠吸上一口,今天董卿的唇色是蜜桃色的,也就是那些小姑娘们说的周涛的颜色,周涛想
“口红都被你吃掉了,周总是准备承包我的口红啦?”董卿带着笑意调笑着周涛
“好啊,以后要买口红让韩鎏把色号和牌子发给我,算了,我还是直接给她张卡吧,你用着也方便”周涛认真的点点头,觉得自己想的很周全
“逗你的,我还买不起口红啦~”
“我可是认真的,承包了你的口红,你每次涂口红都会想起我啊,这可不吃亏~”周涛一本正经语气把董卿逗乐了
“行啊你,学会撩我啦,哈哈哈哈”董卿一脸刮目相看的表情看着周涛,以前可一直是我僚你呢,董卿想,但是这种霸道总裁上身的感觉

ps:二老究竟何时同台?????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